你喜歡用手工皂嗎?

自從我用了第一塊手工皂之後,我就不再使用也不再買任何機器生產的香皂了,那已經是好幾年以來的習慣。

香皂.手工香皂.ivory香皂.資生堂香皂.香皂禮盒.香皂禮盒 高雄.手工香皂禮盒.好用的香皂.好用的香皂品牌.推薦好用的香皂.肥皂.水晶肥皂.阿原肥皂.手工肥皂.純天然手工肥皂.推薦純天然手工肥皂.茶山房天然手工肥皂.肥皂洗臉.肥皂洗臉 痘痘. 香皂.手工香皂.ivory香皂.資生堂香皂.香皂禮盒.香皂禮盒 高雄.手工香皂禮盒.好用的香皂.好用的香皂品牌.推薦好用的香皂.肥皂.水晶肥皂.阿原肥皂.手工肥皂.純天然手工肥皂.推薦純天然手工肥皂.茶山房天然手工肥皂.肥皂洗臉.肥皂洗臉 痘痘. 香皂.手工香皂.ivory香皂.資生堂香皂.香皂禮盒.香皂禮盒 高雄.手工香皂禮盒.好用的香皂.好用的香皂品牌.推薦好用的香皂.肥皂.水晶肥皂.阿原肥皂.手工.
如果你要問我為什麼?我想,這幾乎可以說是一種信賴與安心的感受。因為手工皂讓我在

生理上消除了秋冬季節手指縫長疹發癢的問題;在心理上讓我覺得它們用料更實在而天然、效果更潔淨而滋潤,因此一用上就愛不釋手。在各種品牌中不斷嘗試並發掘更棒、更適合我和家人的手工皂。最近我用的是以下文章來自: http://tw.knowledge.yahoo.com/question/question?qid=1512071100067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姜樂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